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红色元宇宙,数字史馆,刘航军站长一行参观桥梦苑党建基地

2024年3月8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陕西代表处秘书长、好人春晚组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荣誉会长、两岸交流发展基金会西安联络处主任、中国老兵事业发展网部门陕西联络处副主任、雷锋精神万里行陕西站站长刘航军协同南梁革命纪念馆馆长夏世鹏、副馆长王雅丽、中国港澳台侨国际融合发展集团、中国侨创国际融合发展控股集团张舵及张志功张老秘书由高全一行参观了桥梦苑党建基地,了解北京冰河世界科技红色元宇宙,数字史馆等产品。

 

 

 

 

红色元宇宙是指以VR技术为依托,打造虚拟现实+数字化+沉浸式+互动式体验的党员教育主题课程体系,形成多维度的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课程,区别传统“说教式、参观式”教育活动,实现“走新更入心”的效果。刘航军站长表示:“红色文化是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精神文化结晶,为了让红色文化在新征程上不断焕发时代光芒,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采取新的技术手段有利于在新的时代以更高效、更立体的方式宣传红色文化,这值得提倡和鼓励。”

 

 

北京冰河世界科技有限公司专注VR党建、VR思政,红色元宇宙领域,通过VR等高科技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针对各类展馆、各类党建培训、大思政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冰河世界与中央党校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国家行政学院欣正实业、人民网科技、半月谈、中国企业报等多家大型党媒、央媒在VR党建、科技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元宇宙与红色文化的结合为红色文化传承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可以促进文化传承、文化创新和跨文化交流。然而,要实现这一愿景,需要克服技术、资源、文化准确性和社会接受度等挑战。只有通过全面的努力和合作,元宇宙与红色文化的结合才能充分发挥其潜力,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独特的文化体验,推动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前景,有望在元宇宙的世界中推动文化的创新和传播,促进全球文化的多样性和共享。同时,这也将是中国红色文化传承的新起点,为新一代传承者提供了全新的方式和工具。

【编辑:赵晗 摄影:刘展旭 审核:刘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