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乌海能源天荣公司矿井水害防治再添新装备

 

 

近日,天荣公司钻探队在利民矿Ⅱ0316采区超前探查钻孔施工中首次使用液压冲击螺杆马达,提升工作效率200%以上。

 

 

 

 

冲击动载碎岩是实现硬岩层高效钻进的有效方法。基于煤层底板灰岩水害防治定向钻孔高效钻进要求,冲击螺杆马达能够将泥浆泵输送至孔底的水动力同步转化为回转扭矩和冲击动载,实现了滑动定向状态下冲击回转联合快速破岩、连续造斜钻进,改变了常规定向钻进仅依靠单一回转动力切削的碎岩方式。  

 

 

 

 

 

 

过去普通螺杆马达配套ZDY6000LD钻机施工工艺在面对硬岩时,由于钻进速度缓慢、液压系统压力大、作业时间长、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钻探任务。冲击螺杆马达配套ZDY12000LD钻机则一举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单班进尺由平均20米/班增长为60米/班,硬岩钻进提速明显,工作效率提升显著。

 

 

 

 

冲击螺杆马达的成功使用,为乌海能源矿井水害高效防治提供了新的设备支持。

 

来源:乌海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