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陕煤彬长胡家河矿:“智慧”系统为防治水赋能增效

 

 

 

2月11日,胡家河矿智能化开采地质保障系统初步建成,标志着该矿地质管理工作从静态化向智能化、三维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该系统项目于2022年12月正式启动,主要由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期间,该矿加强同北京龙软科技公司的联系和协作,全力配合其解决在技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经过双方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完成5个大项,30余小项的功能建设,基本实现了智能地质、安全检测、智能巡检等主要功能。该系统的成功“上线”将为胡家河矿进一步做好防治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同时,该系统还具备操作方面简单易懂、综合功能强等优势。

接下来,该矿将进一步加强同北京龙软科技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将工作重心放在系统的功能完善上,确保其可以充分“适应”矿井实际,为今后做好水害防治工作发挥“智能”优势,为矿井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彬长矿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