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新街能源动态水文监测系统上线运行

新街能源矿区动态水文监测系统于近日建设完成。该系统在充分利用矿区原有10眼水文监测井的基础上,在矿区关键位置新建地下水监测井23眼,其中一孔多层监测井4眼,单层监测井19眼,并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和数据传输处理终端,构建矿区地下水的三维动态监测系统,实现地下水水位的实时动态观测。

 

 

 

 

 

 

 

 

该系统通过一孔多层和单层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掌握新街矿区不同层位地下水动态变化规律和白垩系洛河组含水层的水位等值线特征,识别地下水分水岭的位置。同时结合水文地质调查、水位统测、水文地质试验,全面研究矿区地质及水文地质条件、地下水流系统特征,划分清晰水文地质单元,摸清全矿区尤其是一井、二井的水文地质条件,为研究煤层开采对地下水流系统及地表水体的影响规律,提供详实可靠的基础水文地质依据,对新街台格庙矿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 智慧国家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