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到智能公司开展井工煤矿带式输送机、电缆专项检查

 

  绿色矿山网讯:7月6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委托第三方世纪万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到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开展井工煤矿带式输送机、电缆专项检查。该公司领导吴劲松、徐辉、肖国刚接待了第三方专家组一行。

  在智能会议室,双方热情洋溢地进行了检前对接。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介绍了麻地梁矿带式输送机、电缆使用、管理情况,机电副总工程师黄东、技术科副科长孙鼎汇报了公司主运系统、供电系统布局情况。随后专家组深入井下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检查,对于规范煤矿带式输送机、电缆使用,在暴露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础上,促使该公司井下电气、机械设备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进而高质量完成煤炭生产任务,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公司技术科、机运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对接会。(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