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茯茶传承,文化盛典——受邀刘航军站长参加观音杉茯砖茶文化精英品鉴会

2024年4月9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陕西代表处秘书长、好人春晚组委会副主任、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荣誉会长、两岸交流发展基金会西安联络处主任、中国老兵事业发展网部门陕西联络处副主任、中国红色事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雷锋精神万里行陕西站站长刘航军参加了位于陕西西安的首场《观音杉茯砖茶》的文化精英品鉴会。

 

 

 

在笔会现场,书法巨匠秦北虎先生与一众知名书画艺术家邱良生、陈晓立、玛丽娜、赵者斌、张利等人纷纷亲笔泼墨,观众们纷纷驻足欣赏,赞叹不已,为这些艺术家们的精湛技艺和出众作品所折服。

 

 

陕西鑫格彦茶业的观音杉茯砖茶负责人林进强先生讲述道:“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宛如一位饱经风霜的智者,沉淀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源远流长的茶文化根基。此次品鉴会,便如同一扇打开的时光之门,引领我们穿越历史的长河,深入探寻观音杉茯茶的千年传承、精湛工艺与品鉴艺术。在这书香与茗香交织的空间里,我们不仅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深邃魅力,更能让观音杉茯茶的投资收藏价值得以升华。每一缕茶香,都似乎在诉说着千年的故事,激发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刘航军为了表彰林进强在茯茶行业的卓越贡献,联合浙江天健水务为林进强奖励了一部价值19800元的,终身不用更换滤芯的最新型陶瓷膜净水器,并在最后总结道:“品味茯茶,仿佛是一场与历史的对话,观音杉茯茶入口后,茯茶的滋味醇厚回甘,先是微微的苦涩,随后便是甘甜与清香交织,让人回味无穷。每一口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茯茶的香气独特,带着一种淡淡的草木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山水之间,感受大自然的宁静与和谐。”

【编辑:赵晗 摄影:刘展旭 审核:刘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