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开展职业健康培训 筑牢职业病防治防线

绿色矿山网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引导员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员工全方位健康发展,4月11日,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矿业”)安全室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主题培训,共计3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以《职业病防护设施与职业病防护用品》为题,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和工作中诊断的真实案例,运用视频、图片资料,就职业病危害控制、职业病危害因素及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个体防护措施等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员工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培训非常贴近员工需求,不仅普及了健康保健知识,更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下一步,集团矿业将以此次培训为抓手,不断强化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升职业健康监管效能,保障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健康与安全,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李正奎

单  位: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