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党员本色——公司是我家,环境美好靠大家

绿色矿山网讯 今年4月份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了营造清洁、文明、卫生的工作环境,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集团矿业”)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4月11日下午,集团矿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厂区、生活区开展义务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短短一下午时间,公司厂区、生活区环境就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公司党员服务群众、积极奉献的党员本色。同时也对员工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员工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李正奎

单  位:新疆天业集团矿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