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作风实、效能高”专题组织生活会

绿色矿山网讯 日前,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实、效能高”专题组织生活会,优作风、强党性、提效能,为迎战千万吨矿井各项工作赓续红色基因。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群团部部长邓晓晴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紧扣“作风大转变、我该怎么办”大讨论工作主题,对照方案中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本着实事求是、对人对己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为确保会议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开出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前,机关党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关于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的系列规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集团公司和智能公司202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深化“改办优”十五条举措、集团公司和智能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动员部署暨深化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智能公司“作风大转变、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每名党员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进行了要求。(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