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准格尔旗调研指导皖北煤电智能公司绿色矿山建设

绿色矿山网讯 远山如黛,春色渐浓。330日,准格尔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耀军,在龙口镇党委书记刘亚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永发陪同下,前来皖北煤电智能公司调研绿色矿山建设。

 

 

 

 

 

 

调研直奔主题、注重实效。智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简要汇报了该公司绿色矿山景观规划、塌陷区裂缝碾压、梯改田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塌陷区治理效果、应采取措施等与李耀军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耀军指出,绿色矿山建设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事关地企和谐共生,智能公司秉承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绿色矿山建设上走在了全旗的前列,要保持成绩,连续奋战、发掘亮点,在保持原生态上深下功夫,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争取在绿色矿山建设上更进一步。

双方还就找准切入点,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困难帮扶等方式加强与麻地梁村等属地村的地企联系,实现地企共建、地企共赢深入交换了意见。

该公司经营副总经理吴肖、销售副总经理刘海在、董事会秘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玉民等参加了调研。(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