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智能公司组织收听收看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盛况

 

         绿色矿山网讯:17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九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公司以视频形式,组织不当班副总以上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收听收看了这一盛况。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周伟主持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代表经理层作《经理层工作报告》。

  杨林指出,2022年,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稳健向好、稳中求进,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在安全生产、经营效益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各生产矿井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在产能核增、智能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恒泰公司、麻地梁煤矿通过了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尽管成绩斐然,但依然存在安全效果不够理想、运营质量还不够高、规范管理还需加强等问题;2023年,要锚定建设“实力强、运营稳、环境优、活力足、氛围好”的高质量能源企业宏伟目标,扎实推进三基建设,有效提升班队管控能力,提升标准化创建水平,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三违治理成效,持续提升安全履职能力,政策牵引、产销联动,丰富提效手段。

  杨林强调,2023年,要加快域外一体化管理步伐,深入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破除工资“按人头”核定模式,建立贡献决定工资、经济效益决定工资的模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深入贯彻共建共享发展理念,努力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确保职工工资增幅不低于8%,体检标准由280/人提升至500/人。

  聆听过杨林的《经理层行政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今年的《经理层工作报告》,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任务安排具体,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问题,特别是承诺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措施具体、指向明确,顺应了矿区职工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对于深入贯彻共建共享发展理念,激发二级企业内生动能,起到了压舱和定盘的作用。按照大会任务安排,麻地梁矿一班人一定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实现产能核增至1000万吨目标,争取20236月实现选煤厂重介水洗系统联合试运转,保证生产接替的连续性稳定性,率先建成国家级智能化矿井,积极营造宜居宜业的工作生活环境,发挥好集团走出去战略桥头堡作用,为推动集团公司做强走远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结束后,智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辉对各单位迅速贯彻集团公司九届三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