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亮灯”夜色美

 

  绿色矿山网消息 吉灯亮如昼,火树不夜天。夜幕四合,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就成为了灯的世界、梦的海洋。喜庆的中国结,红黄相间的“中国梦”,形如雄鹰展翅寓意高质量发展的主灯,像是一行行,一列列威武挺拔的士兵,守护着夜晚的宁静,为该公司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剑指更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内涵。

  在多彩的灯光装饰下,路灯旁边的树木像着了火一般,象征着新的一年的红红火火;中国梦字样在夜色烘托下特别醒目,表达了全体智能儿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求满满;火一般的情怀,火一般的爱,路灯散发出的红黄白光晕,呼应着长城墙的绿色灯带,共同担负起呵护行人安全的神圣使命。

  今年四季度以来,该公司从兼顾安全兼顾美的角度出发,大力实施亮灯工程,决不允许任何一个职工在黑暗中行走,决不允许任何一个职工因为夜晚视线不佳栽跟头,通过匠心独运,因地制宜、突出安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为夜色增添了一分美丽,为职工行走增添了一份安全。(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