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绿盟组织的第二批招标项目

“磷石膏基胶凝材料开发与尾砂混掺磷石膏充填骨料应用技术”招标信息

 

 

为实现“为技术找市场、为资金找项目、为专家找课题”的科技服务目标,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联合绿矿智库专家、绿矿科技特别专员等中绿盟专家团队为企业进行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诊断,梳理矿山企业存在技术问题,为企业降本增效、系统性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使矿山企业能够从建设绿色矿山的过程中享受高质量发展的红利。为此,中绿盟整合行业资源、为高校、科研院所、矿山企业、装备企业以及技术服务单位建立起产学研用协同平台,发现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组织专家对这些问题研究分析,并调动行业优秀资源来解决这些问题。

受有关单位的委托,中绿盟现对该公司服务的第二批项目的部分内容进行招标,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标项目

招标号

招标项目

地点

完成时间

GRM-20221005

**矿磷石膏基胶凝材料开发与尾砂混掺磷石膏充填骨料应用技术

内蒙古

2023年12月

二、购买标书时间

购买标书截至时间:2022年11月30日17:00,非工作日不办公。

三、联系人

李女士:13901176711

 

来源:中绿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