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洪水塘石灰岩矿矿山智能化建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洪水塘石灰岩矿矿山智能化建设服务项目经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对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洪水塘石灰岩矿矿山智能化建设服务项目进行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并按照经招标人确认后的施工图完成所有设备的的采购、施工、调试、验收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2.2 地点:大理州宾川县大营镇萂村村委会洪水塘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3工期:合同生效后80天完成系统开发并上线运行,试运行30天后20个工作日内组织验收。投标人必须提出切实可行的项目推进计划,并配备充足资源确保系统按质按时上线。

2.4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5出资比例为:100%。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7本项目投资规模:约11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是: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组织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责令停业阶段;①未在“信用中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中;②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已被移出的除外) ;③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④未在烟草行业供应商不良行为数据库或合和集团的供应商名单信息平台被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⑤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2017年10月15后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为准,由代理机构上网查询后将查询结果递交评标委员会核验)。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注: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或同一标包)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2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12:00分;下午14:00时至17:00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①搜索关注“华辰招标”微信公众号进行获取。点击找到需要参与的项目公告,按步骤完成基本信息填写,上传“招标文件获取资料原件扫描件”。在“华辰招标”微信公众号完成招标文件获取的,无需到现场办理。②招标文件获取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4.3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备注:(1)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地点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雪人路25号(滇西水泥厂斜阳生活区招标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09时30分;地点为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雪人路25号(滇西水泥厂斜阳生活区招标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同时向《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提交发布申请,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其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红塔滇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大理州宾川县大营镇萂村村委会洪水塘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华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900号颐高数码中心A座15楼

联 系 人:李工

日    期: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