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绿盟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邀请函

中绿盟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领导、学者及专家:

为了促进油气田、煤矿、金属矿、非金属矿等矿山的实验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推广应用,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法人单位)现筹备“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成立大会拟定于2021年元月)。“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主要从事油气田、煤矿、金属矿、非金属矿等固体和流体矿产的固体、流体的实验检测方法、实验检测标准制定、实验装备、实验资质认证咨询、实验技术培训、学术会议等相关工作。现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检测机构、认证机构,诚挚邀请实验检测技术相关的领导、学者、专家以及国家注册检查员参加“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并同时进入“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筹)专家库,共同参与相关实验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推广应用工作。

欢迎收到邀请函的专家朋友们联系业内同仁、同好积极参与,共同推进矿业领域的检测检验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绿色矿山建设保驾护航。

联系人:筹委会主任韩学辉博士,13793295849,hanxuehui@upc.edu.cn。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

2020年10月9日

附件:

1.实验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会员及专家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