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绿盟获得“绿色矿山咨询服务单位5A级认证”证书

2024年3月25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中绿盟”)通过国家认监委备案的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获得“绿色矿山咨询服务单位5A级认证”,这一重要成果标志着中绿盟在标准、管理、技术、实践等方面的研究、服务、探索矿山的绿色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体现了中绿盟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目前,该项证书可以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上进行查询。

中绿盟一直致力于绿色矿山的发展,通过整合行业资源,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矿山企业的绿色转型。近年来,中绿盟为矿山企业申报绿色工厂、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支撑;为矿山企业的科技项目梳理、技术签定、成果申请、标准总结提供支持;为矿山企业获得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的信息提高渠道,为矿山企业智力需求提供平台,为集团企业总结绿色矿山建设成果提供帮助。“绿色矿山咨询服务单位5A级认证”的获得成为中绿盟服务企业的新起点,中绿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为矿山企业提供专业化强、性价比高、公益性强的技术与咨询服务。同时,中绿盟还将积极参与国内外绿色矿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绿色矿山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未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将继续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绿色矿山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具有“高水平安全支撑、高品质生态环境、可持续资源开发”特点的高质量绿色矿山贡献力量。

 

来源:中绿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