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十年辉煌路 逐梦再出发——新疆公司入疆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拜城县隆重举行

  来源:河南能源新疆公司 华灯璀璨,高朋满座。11月6日晚,拜城县图书馆礼堂内,彩灯夺目,处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由新疆公司党委主办的“十年辉煌路 逐梦再出发”——河南能源新疆公司入疆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莅临演出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副巡视员赵建功,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哈密市副市长刘琦,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级调研员冯文轶,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师市党委候补委员、屯南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等,以及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商丘商会等单位的领导,与新疆公司员工代表、家属近千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的夜晚。

   晚会以“十年辉煌路 逐梦再出发”为主题,通过艺术形式,全面回顾了河南能源新疆公司十年发展历程。晚会共有《丝路欢歌》《砥砺奋进这十年》《阳光路上》等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晚会由新疆公司党委主办,新疆公司工会、宣传部、众泰煤焦化、龟兹矿业、众维煤业承办,拜城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剧、义煤集团工会协办,新疆公司下属各单位积极参与,为在场职工及家属献上了一道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演出的节目,都是由职工创作表演的,他们在绚丽的舞台上,用载歌载舞的形式,庆祝河南能源入疆十周年,展示了河南能源入疆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企业和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晚会上还对“守望初心”十大榜样和坚守十年员工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河南能源入疆十周年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新疆公司入疆十周年暨产业援疆座谈会、新疆公司入疆十周年发展成果展、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等部分组成。

   此前,各位受邀嘉宾还参观了众泰煤焦化厂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发展成果展、书法、美术、摄影巡展展。(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