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大学生走进矿山送文艺

来源:百度百家号 安塞子 本网讯 10月13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园文化进矿山”系列活动之——“情系矿山·团聚小庄”专题文艺晚会,在陕西彬长小庄矿业有限公司举行。陕能职院学生与小庄矿职工,共同感受了校企合作成果、享受精彩歌舞盛宴。

晚会在热闹欢腾的《欢天喜地》歌舞中正式拉开帷幕。小庄矿职工编排的舞蹈《小苹果》旋律优美、动感十足;《川剧变脸》展示陕能院学子多才多艺以及对传统文化的弘扬;由陕能学子朗诵的《最美矿工》,表达了对可爱可敬的矿工的敬重,歌颂了煤矿职工们为了努力建设美丽矿山,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为了祖国的煤炭事业,奋力开拓、艰苦奋斗的顽强精神。

晚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一线矿区职工文化生活,也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一线矿区的工作和生活,感受到了矿区的热情和坚守,为打造陕能院优秀校企合作典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