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靓丽内蒙古,可爱矿山人!白云铁矿成功举办矿山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魅力包钢职工 搜狐公众号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8月18日,白云铁矿在矿康体中心体育场举办矿山职工文艺演出,共有14个节目精彩亮相。

整场演出在铁矿合唱队《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甲子轮回自强不息,六十春秋风雨兼程》将在场观众的情绪带到对矿山的深深眷恋之中;《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年轻的小伙子和姑娘们身着火红的服装,以柔美或奔放的舞姿表达着草原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之情;老男孩乐队的《马兰花》,将乐器和歌曲融为一体,唱出了对草原的热恋之情;男女二重唱《苍天父母内蒙古》将中华民族的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表现的淋漓尽致。

后,演出在舞蹈《白云鄂博,请你告诉我》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喉,优美的节拍,多元的舞蹈表现形式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矿山的热爱,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