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合规管理迈出关键一步

绿色矿山网讯(胡云峰) 为有力提升公司依法合规管理水平,日前,皖北煤电智能公司专门出台《内蒙古智能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合规管理制度》,按照全面覆盖、强化责任、协同联动、客观独立的原则,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的合规管理。

  在重点领域方面,重点加强市场交易、财务税收、安全环保、完善企业质量制度体系、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合规管理;在重点环节方面,重点加强制度制定环节、经营决策环节、生产运营环节的合规管理;在重点人员方面,重点加强管理人员、重要风险岗位人员的合规管理。

  为保障合规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该公司将细化评价指标,加强合规考核评价,把合规经营管理情况纳入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年度考核,合规考核评价结果将作为员工考核、干部任用、定期轮岗、评先选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同时建立合规承诺制度,组织科级以上管理人员、重要风险岗位人员、其他需要重点关注人员签署合规承诺书,明确合规义务、责任,促使其不断增强合规意识,形成合规履职履责的工作习惯。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