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前进煤矿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招标

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前进煤矿智能矿山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MZB(CG)2022-031
招标人: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666.7255万元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前进煤矿智能矿山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相应资格要求的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鄂尔多斯市永恒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前进煤矿智能矿山建设项目
2.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前进煤矿
3. 建设规模: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 投 资 额:36667255.00元
6. 工 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
三、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能力。(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2.技术负责人要求:
(1)技术负责人1名:具备采矿或通信或机电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工程师职称。(投标文件须附职称证复印件)
(2)以上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21年6月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
3.财务要求:近年(2019年~至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信誉承诺书)。
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近年(2019年~至今)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近年(2019年~至今)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近年(2019年~至今)在招投标活动或建设过程中有不良行为,有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和停止投标等不良行为记录(新注册企业提供从公司成立年度至今的承诺书)。(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将在上述网站对投标单位进行核实,核实投标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 报名登记及领购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7日—2022年9月21日(每日8:30--12:00, 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不予邮寄招标文件)
六、 报名登记时需提交资料
★以下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项目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证书、社保证明材料;
(4)“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工
电 话:13260170282
邮 箱:zhzb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