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为了大美新疆,中绿盟指导新疆宝明矿业绿色矿山建设

20200605104530

宝明矿业远眺   图片来源:宝明矿业

 

       绿色矿山网消息(刘景勇) 近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和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由中绿盟指导宝明矿业绿色矿山建设。宝明矿业近年来一直注重矿区生态环境建设和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在2020年度绿色矿山遴选过程中,中绿盟将依照国家绿色矿山最新评价标准,对宝明矿业绿色矿山建设成果和现状进行帮扶提升。

          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位于昌吉州吉木萨尔县,美丽的东天山脚下,汉代属西域都护府管辖,唐代为北庭都护府所在地。公司核心产品是页岩油,作为原油的替代产品,为工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在可预见的未来将长期呈稀缺状态项目填补了新疆油页岩规模化开发利用的历史空白。宝明矿业致力于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集约化程度最高的油页岩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基地,在生产规模和技术先进性方面都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且极具成本优势,是国内也是亚洲最大的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企业。

 

20200605112110

宝明矿业干馏厂 图片来源:宝明矿业

 

jimusaer

 

宝明矿业精心呵护吉木萨尔生态环境 图片来源:搜狗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