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召开第十九期中心组学习会

 

绿色矿山网消息 84日,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召开第十九期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分析会精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行动基石。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央统计工作会议、72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要求,围绕“企业数字化、矿区园林化”双一流创建,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保质保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为矿区增色,为企业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劲松参加学习,并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分析会议精神作要求。一是将思想统一到完成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计划上来,牢固少人则安、少头则安、少面则安,加强智能保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问题导向抓安全、围绕隐患抓安全,杜绝轻伤以上安全事故,坚决取消夜班;二是积极消除1.17”事故对麻地梁矿智慧矿山品牌的影响,加强科技创新攻关,将智能化成果作为流程升级再造的手段,坚持数字化升级不动摇,数字化管理要立即就用、能用尽用。同时要围绕碳指标增值,加强园林化建设,力争成为鄂尔多斯的网红打卡地;三是加强生产准备,强化人员、设备、系统、进尺管理,优化变坡段支护参数,按设计施工,按标准验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提高培训效果,抓实劳动组合,抓好新装备新系统管理,创新管理机制,以设备管理代替掘进管理,实现生产方式的变革。

该公司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传达贯彻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在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正视安全基础不牢、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和不足,锚定安全要稳、产量要保、效益要升、改革要快、后劲要增、党建要实等重点工作,做好环境保护、审计迎检、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保持安全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扎实推进生产准备、发挥好政策牵引作用,筑牢党建这一国企的根和魂,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伟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伟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转段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正视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推进整改、进一步提升实际成效,努力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在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华在集团公司下半年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对集团公司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若干措施》的通知、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安排,并组织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应知应会进行了学习。

该公司副总以上领导、机关副科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