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好事办实让职工“清凉一夏”

 

绿色矿山网讯 623日,刚刚领取到夏凉被的皖北煤电智能公司技术科职工魏征、李强,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职工苦不堪言,为让职工安心工作、畅享清凉,该公司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专门为全体在册职工购置发放了夏凉被,将公司的关怀如一缕和风,送到了职工的心头。

 

 

  为满足不同职工的审美需求,在夏凉被的购置上,该公司工会注重色彩的丰富和搭配,力争达到每名职工的满意。发放现场,群团部部长邓晓晴、工作人员赵越与各单位领取人员共同拆封、装袋,保证了发放工作的秩序井然。

 

 

  据邓晓晴介绍,此次共计发放夏凉被700余床,对所有在册职工做到了全覆盖。接下来,根据夏季高温持续情况,工会还将采取其它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职工清凉工作,度夏无忧。(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