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天玛智控助力陕煤集团澄合矿业西卓矿智能化工作面地面联合试运转

       2022年6月14日上午,澄合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下达开机指令,伴随着乳化泵、刮板输送机、采煤机的相继启动,机器运转的隆隆轰鸣声和热烈持久的掌声响彻全场,标志着澄合矿业公司西卓煤矿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地面联合试运转取得圆满成功。此套设备将应用于西卓煤矿首采工作面—1509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天玛智控承担实施了支架电液控制系统和自动化控制系统部分。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王世斌在讲话中指出,智能化建设既是实现煤炭行业转型升级的根本途径,更是实现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技术支撑,要力争在技术创新、系统优化、“四化”建设、转型升级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建设和推广一批标杆示范项目,勇攀科技创新高峰。

 

 

 

 

       在本次联合试运转的调试过程中,天玛智控充分发挥了技术引领作用。根据用户的智能化建设目标,通过成熟稳定的无人化智能开采技术和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团队,顺利实现了泵站、运输机、采煤机一键顺序启停控制,支架自动跟机控制等多项功能,保障了该矿智能化工作面地面联合试运转的顺利成功。

 

 

 

 

       天玛智控在启动会上成功的技术展示也引起了与会领导的强烈关注。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专门来到天玛智控的智能集中监控中心,现场观摩设备远程监控系统运行,并与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集控中心设备功能。

 

 

 

 

        天玛智控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牢记引领煤矿智能化科技,促进安全、高效、绿色开采的使命,将继续以高标准的实施方案为西卓煤矿综采工作面智能化建设贡献力量,助力西卓煤矿打造渭北复杂地质安全造智能高效绿色低碳人文示范矿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天玛智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