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绿盟陕西代表处:关爱基础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时代法治网讯: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2月1日上午9:30,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陕西代表处、雷锋精神万里行陕西站携手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鑫海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走进南位初中,在升旗广场举办“爱心企业助力城乡教育发展”捐赠仪式。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陕西代表处、雷锋精神万里行陕西站站长刘航军,大家保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艾民,兴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杨超,南位学区主任张国锋,南位初中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由副校长刘阳主持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在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陕西代表处、雷锋精神万里行陕西站站长刘航军牵线沟通,大家保险北京总部部门经理李力的全程跟踪和支持下,捐赠教学物品电脑10台、乒乓球桌8台,乒乓球拍35副、乒乓球200个、捐赠冬季师生取暖设备超导型暖风机15台,两家企业的爱心行动,温暖了“南中”师生的心。

       景校长首先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及他们对教育的热情、对孩子们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南位初中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南位初中全体师生沐浴党和国家的教育春风,浸润社会各界的关爱雨露,一定会加压紧逼,追赶超越,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学校而不懈努力!

 

 

  大家财险咸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石鑫讲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大家保险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作为一家全国性的金融保险集团型企业,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也持续积极的关心着我们下一代的教育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大家保险责无旁贷。”

  咸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立新致辞,陈会长表示学生的身心健康是现代体育教学的重中之重,安全的体育教学离不开体育设施器材的辅助,今天大家财险携手陕西鑫海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到教育事业发展中,为改善南位初级中学教学环境奉献爱心,捐赠体育设施器材和冬季取暖设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承文明,这一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是协作互帮精神的体现,也是我们保险企业大爱之心的传承与延续。

       大家保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艾民、陕西鑫海聚电子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木赞向南位初级中学移交捐赠物品;南位初级中学校长景岳接受捐赠。

 

 

  兴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杨超向大家保险公司、陕西鑫海聚电子科技公司分别赠送锦旗。

       兴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杨超表示,在捐赠仪式上,杨科长高度赞扬了两家企业的爱心善举,衷心感谢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鑫海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大力扶持和对农村孩子的深切关心。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冀: 1、心怀感恩,无愧青春。2、勤奋学习,走向卓越。3、加强锻炼,健康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西安市市委二级调研员刘健为同学们作励志报告——《培育爱心,树立自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在这一捐赠活动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南位初中全体师生会把社会对我们的爱心化作工作与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我们的人,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