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九江市矿山生态修复调研组在德安县开展调研活动(图)

1738_b96a0056

  中国江西网廉政频道讯 吴杏松、桂玉希报道:根据九江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指挥部《关于开展九江市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4日至20日,由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一次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调研。近日,九江市自然资源局盛翔副局长带队一行三人,在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全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开展全面调研活动。

  调研组对全县持证矿山及废弃矿山的生态修复工作深入现场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工作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对照《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存在问题清单》逐项进行。调研组一行首先肯定了我县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个别矿山企业存在修复工作不到位,生产场地杂乱无绪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矿山企业在三月底之前全部整改到位。我县将根据此次调研工作提出的意见要求,结合春季生态修复工作的大好时机,在全县矿山企业中开展一次矿山生态修复攻坚战活动,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全面落实、完成全县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德安县自然资源局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