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度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培训会(第二期)

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消息 11月28日至30日,全省2019年度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培训会(第二期)在蚌埠开班,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世蕴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特邀了中国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从环境-人-健康一体化与矿山环境保护、绿色矿山建设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先进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对绿色矿山建设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绿色矿山建设、基本要求以及绿色矿山的申报、评估、遴选和入库管理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进行了交流答疑,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充分认识绿色矿山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学习领会绿色矿山建设的相关政策和标准。各地要做好绿色矿山创建工作,全力推进我省绿色矿山建设,形成“点上开花、线上贯通、面上连片”的立体式绿色矿业发展新格局。

长江以北合肥、淮北、宿州、亳州、阜阳、蚌埠、淮南、滁州、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长江以北各地勘单位负责人,长江以北矿山企业负责人以及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矿业权管理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地质勘查管理与灾害防治处和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