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安百拓视频:3分钟带你看一下Mobilaris数字化矿山

多年前,安百拓决定在地下采矿作业中运用在自动化领域取得的经验。

今天,经过对采矿需求的不断研究,安百拓推出了Mobilaris Mining IntelligenceTM——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MMI),真正实现了地下矿山的数字化。它使矿山生产率得到两位数的增长,安全也得到显著改善。

主要优势包括:

实时事态认知:解决那些容易解决,耗时又降低工作面利用率的问题。

短间隔控制:从单纯监控发展到实时运营,还能在一个班次中重新计划。

优化设备利用率:将集成的机器数据与计划进行对比和分析,以优化设备的利用率。

了解交通状况:将地下交通堵塞降至最低,使运输更为顺畅安全。

按需通风:按在场设备和人员情况、工作状态,快速远程控制通风。

紧急疏散:发生紧急状况时缩短撤离矿山的时间,从而拯救生命。

实体定位:以极富成本效益的方式确定设备的位置。

通过分析实施改善:让您能持续监控工作面利用率结果,追踪生产率情况。

不仅如此,MMI系统还是:

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允许客户共享并拥有数据;允许运行并融合其它系统及硬件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例如与不同品牌或类型的混合机队以及其他智能设备的集成,后续还将不断添加新功能。

继为南非Black Rock矿山配备MMI系统后,世界上最大的铅锌银生产商之一——印度斯坦锌业公司也已选择安百拓,为其Rampura Agucha旗舰矿山配备MMI。

未来矿山,自动化、数字化趋势已势不可挡,安百拓已准备就绪。(本文来自:Epiroc凿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