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三一重装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上市 助力绿色矿山

W020191101566967546139

来源:和讯网 10月30日,以“智领时代,筑梦中国”为主题的三一重装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新品上市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举行。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三一重装总经理张志宏、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柴文俊、三一重装研究本院院长尹力、三一智矿总经理马巍以及来自全国的客户代表近数百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新品上市。

  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是新时期的历史责任。智能化、无人化、节能环保是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三一加大研发力度,相关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据了解,此次三一推出的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

  ,延续了长期以来的自主创新,同时在智能、环保、及可靠性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该产品是一种非公路、短距离物料运输无人驾驶纯电动宽体车,助力绿色矿山及智慧矿山,实现矿区的高效作业及安全生产。具有可远程遥控、SLAM定位、精准停靠、路径跟踪等特点,适用于露天煤矿开采以及石料、冶金、水利、水泥、建筑等行业的物料运输,特别适用于重载下坡及平坡工况。

  此次会议上,三一重装总经理张志宏表示,2019年,三一重装一如既往,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营业收入、利润和现金流等都大幅增长。未来,三一重装致力于推动中国煤机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为实现绿色、安全、高效、智能的煤炭开采贡献三一智慧。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三一重装SKT90E矿用无人电动宽体车正式揭幕。同时也标志着三一将以更加环保、更为高效的产品为矿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标杆。

  “智领时代,筑梦中国”,我国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已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的中国将继续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三一重装始终坚持“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产品至上,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研发,打造出智能、高效、安全、环保的优质产品!辅以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三一重装将持续坚持核心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为“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的梦想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