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全国绿色矿山评估及专家决策系统即将上线

15192613_2

全国绿色矿山评估及专家决策系统是由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组织行业业务专家和软件开发人员认真研究自然资源部、各省绿色矿山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和绿色矿山评价标准而开发出来的一套管理系统。

一、主要功能:

1.绿色矿山全部资料管理。系统能够管理评估绿色矿山所有材料,建设企业资料库。

2.根据不同省市设置不同的评分标准。可以按不同评分标准进行评估,每一项及时显示亮点工作、不涉及项、合格项、未达标项、未开工工作。

3.根据不同评分标准生成不同汇总表。按评估进程自动汇总。

4.设置自评估、第三方评估、现场核查、实施方案模板,系统可以根据录入的资料和汇总表生成各种报告。

5.有选择地导出附件表、详细评分表、汇总表、评估报告、核查报告、实施方案、持续改进方案或计划等。

6.能按生成统计分析图表,使企业明白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

二、优点:

1.大大减少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降低了绿色矿山自评估、第三方评估对人员能力要求。

2.提供持续改进功能,不断提升绿色矿山管理水平。

3.提高了数据采集的速度,减少人为的因素,提升了评价指标支撑材料的准确度。

4.加大评估工作内部监管力度。

5.实时分析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的薄弱环节。

6.建设矿山企业绿色矿山知识管理系统。

7.大大降低第三方单位、矿山企业进行自评估、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编制、持续改进方案编制、现场核查方案编写的费用。

8.大大减少了第三方单位、矿山企业进行自评估、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编制、持续改进方案编制、现场核查的时间。

我们将面向社会征集试用单位,有意请与张先生联系,电话:1315386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