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自然资源局: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岳阳县矿企赴杭州长沙考察学习

来源: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4日至17日,我县全体矿山企业负责人和402队技术人员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杨碧的带领下,一行26人怀揣加快推进我县绿色矿山建设任务目标,前往浙江日昌升集团和湖南湘宁矿业考察学习。

10月15日上午,大家到达日昌升集团旗下富阳宏升建材矿山,在其副总经理周良的带领下参观了露天矿区、工业厂区、自动化控制办公区等。参观过程中,副总经理周良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矿山基本情况和绿色矿山理念等。当日下午,大家来到日昌升集团总部,受到了日昌升集团的热情欢迎,并召开交流学习会,会议由日昌升集团总裁助理李莉主持,会上交流热烈并相互留存了联系方式,为今后的进一步学习合作架起了友谊桥梁。

20191022111948271003

 

10月17日上午,大家到达湘宁矿业,参观了露天矿区开采和复绿、生产运输、自动化控制等,然后由总经理何总简要介绍了该矿的建设情况。最后,党组成员杨碧对我们本次考察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绿色矿山就是环境生态化、开采方式科学化、资源利用高效化、管理信息数字化、矿区社区和谐化的矿山,我们要实时掌握国家地方大政方针,要深刻理解绿色矿山理念,要妥善处理矿区与周边和谐关系,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我县绿色矿山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