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准格尔旗环保局冒雨到智能公司进行环保督导检查

资料图片:麻地梁煤矿

 

绿色矿山网讯:近日,准格尔旗环保局局长赵胜利率督导组冒雨到皖北煤电智能公司进行环保检查。智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辉接待了赵胜利一行。

 

 

   

  检查以座谈和查资料的方式进行。座谈过程中,赵胜利等对智能公司环保方面的具体措施、做法、亮点、不足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加强矿区生态环境保护经验深入交换了意见。

  徐辉表示,长期以来,智能公司麻地梁矿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治理理念,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的部署,严格对照区、市、旗环保工作条例要求,以绿化代替硬化、建矿区成景观,千方百计为职工创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今年以来,该公司绿色矿山建设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垃圾处理、污水排放等均达到了规定要求。下一步,智能公司将乘借绿色矿山验收东风,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标准,力争在环保工作上更进一步,成为准格尔旗的标杆和骄傲。

 

 

  赵胜利对智能公司智慧矿山、绿色矿山创建,特别是智慧矿山创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按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通过直击问题症结、持续完善改进,智能公司的环保评价一定会再上一个层级,以适应环保工作要求,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室外细雨霏霏,室内暖意融融,通过以查资料的方式对智能公司环保工作全面“体检”,将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水平,促使公司在绿色、低碳、清洁、智慧的道路上走得更稳健。

  该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在,土建环保、机运、后勤、供应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胡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