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有色金属矿山智能化新模式

无人值守地磅软件以“大数据”开启有色金属矿山智能化新模式。对有色金属矿企而言,信息化管理是必须要落实到位的,通过地磅软件无人值守实现了对有色金属开采进行“动态、实时、集成、协同”处理,有效满足了矿山对安全生产空间信息管理的综合需求,为智能矿山建设核心可视化管控平台,满足客户“控制协同化和决策在线化”的实际需求奠定了基础。

 

 

有极金属矿山在安全生产、经营和管理中源源不断地产生了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都需要依靠专业技术人员才能完成。但有色金属矿山建设过程中缺乏相应的人才,这就给矿山信息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满足监控实时化、系统集成化、数据海量化、分析决策智能化。

无人值守地磅软件为实现矿山信息化管理,辅助有色金属矿山磅房信息化管理,为矿山各级管理人员及时提供管理和决策所需的信息。系统在有色金属开采过程中,实现了汽车自动称重、自动采集数据、并统计出不同类型的车辆当天过磅的汽车车辆总数、.载货总重量、收费总金额,以及所有车辆的总金额。

 

 

 

大数据背景下,无人值守地磅软件的建设能够有效弥补传统地磅称重过程中的缺陷,从根本上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了矿山生产经营的高效性、安全性及可靠性,将有色金属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带入新的数字化时代。

来源:博乐称重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