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校企联络人会议成功在德州召开

2021年4月9日,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校企联络人会议成果在德州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科技创新和加快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建立协同创新机制。

会议由华北科技学院杨涛副教授主持,杨涛首先介绍了校企联络人的具体权益和义务,包括:负责本单位绿色矿山青年科技奖、中绿盟优秀博士论文奖等组织工作;负责推荐本单位绿色矿山突出贡献奖,推广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成果类)申报等工作;联系绿色矿山系列丛书在校企的推广和宣传;优先参与绿色矿山系列丛书、标准、专利等编写以及软件著作权成果形成等工作;参与中绿盟人才培训、人才托举、人才交流等活动;优先承接中绿盟在区域的业务活动和业务推广等。

 

最后,会议为全国各高校单位校企联络人颁发了聘书,各校企联络人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在支撑绿色矿山建设和发展方面的科研技术平台情况和优势,各企业代表表达了对绿色矿山建设中科技研发的期待,会议中校企联络人员与企业人员的自由交流。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会议的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