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国家《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评价通则》

(GB/T22900-2022)标准

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贡献专业力量

 

专注于绿色矿山科技领域

  • 回到顶部
  • 400-051-6619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矿山生态修复

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同在

建设绿色矿山决不允许有卫生死角

“这里属于哪个单位的?谁主管、谁负责,下达整改目标责任书,即刻整改......

41日,皖北煤电智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廷军亲临工广现场,采取环矿突击检查、明晰责任、立即治理的方式,积极营造绿色矿山创建的浓厚氛围。

“淤泥一定要挖彻底,杂物一定要清理干净,这样,水流才通畅......

在主井附近下水道清淤现场,谭廷军提出治理要求,并与年轻职工亲切交谈,传导灌输绿色矿山人人有责的创建理念。

“这里可是属于你们的,属于你们的要立即整改......

在选煤厂附近,谭廷军指着一堆石块询问陪同检查的选煤厂长周畅。

“报告领导,这里不属于我们的责任区,按照绿色矿山责任划分,我们的区域已基本治理完毕。”

“治理完毕也不能算了,要常态化保持,防止反弹......

听完周畅的汇报,谭廷军给他下了死命令!

为顺应生态文明建设发展需要,智能公司将今年定为绿色矿山验收年,根据《鄂尔多斯市绿色矿山建设管理条例》,依据各单位职能,明确了千分制考核落实责任单位,并按照“苦练内功、外树形象”的创建方针,对各单位亮化美化环境进行了要求。

此次突击检查,将有助于改善提升该公司生态环境面貌,依托智慧矿山的浑厚底蕴,促使绿色矿山建设快马加鞭、杏林在望。(胡云峰)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龙口镇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宣传部